YEE FOOK 耳福貿易有限公司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全數碼驅動無線耳罩式耳筒

[ 按圖放大 Enlarge ]


ATH-DSR9BT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全數碼驅動無線耳罩式耳筒

    由無線傳輸的訊號直至驅動單元,全程均由數碼傳送,劃時代的「Pure Digital Drive」全數碼驅動方式。
    DSR9BT專用,新開發的Ø45mm「精准運動」D/A 驅動單元,將數碼訊號直接精密轉換為空氣振動,精確描繪每個音符的細節。
    藍牙4.2版,並支持aptX HD,aptX,AAC和SBC編解碼器
    空間分離設計,將音響空間與電路底板作區隔,使機殼內的空氣流動更為順暢,讓振膜得以呈現原有優異的線性運動。除此之外,更在振膜前後空間配置阻尼,消除多餘的低頻殘響,實現高瞬態反應與分離度良好的播放聲響。
    在堅硬的鋁合金機殼上設有以螺絲固定,有效抑制多餘振動所導的失真,簡單而有效地實現理想的機殼構造。
    高質感且滑動流暢的鋁合金制頭帶滑軌,提供穩定的配戴感。
    有線連接個人電腦時,支援44.1kHz~96kHz/24bit的高解析音源播放。

  • 藍牙 (Bluetooth) Ver.4.2
  • 2.4GHz 頻段 (2.402GHz ~ 2.480GHz)
  • 良好狀態下,可達10m
  • A2DP, AVRCP, HFP, HSP

類別密閉動圈式
單元直徑Ø45 mm
驅動單元釹磁鐵連OFC-7N音圈
頻率響應5 ~ 45,000 Hz
靈敏度97 dB/mW
阻抗38 Ω
電池約5小時 (由 0-100% 充滿)
電池耗電 / 壽命約 15 小時 (連續使用) 約 1000 小時 (持續待命)
重量310 g (不帶連接線)
插頭Micro USB B型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