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FOOK 耳福貿易有限公司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淺田櫻木制動圈耳筒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淺田櫻木制動圈耳筒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淺田櫻木制動圈耳筒
[ 按圖放大 Enlarge ]


ATH-AWAS/f

Audio Technica 鐵三角

淺田櫻木制動圈耳筒

    墜入淺田櫻木的自然聲響之中
    革新的木碗耳筒
    機殼以高強度及耐用性的淺田櫻木手工塗製而成,帶半光澤感,並具有抑振效果,從而能重現出清晰自然的聲音
    專用的Ø53mm大型揚聲單元,具有強力的磁路,提供出色的全域音頻
    集成的純鐵磁軛能改善了瞬態響應,可實現準確的音頻重現
    使用DLC*1塗層振膜,可提升高頻響應
    專用設計的6N-OFC捲繞式音圈,提供出色的驅動力,使聲音輪廓更能精準重現
    獨有的D.A.D.S.*2構造,提供深沉的低音音色
    ATH-AWAS/f 特別配有可防止纏繞的高級編織耳筒線
    隨附兩條3m長音響專用的可拆卸式高音質A2DC端子耳筒線:一條為6.3mm鍍金立體聲插頭,另一條為可提升左右聲道分離度的 OFC 平衡連接耳筒線 (XLR-M/4針)
    全新設計的鎂合金制支架,提供舒適的配戴感及良好的密閉性
    耳墊和頭帶由光滑的合成皮革製成,舒適貼服,可長時間配戴
    日本工藝:所有鐵三角木製耳筒都在日本東京由工匠以手工組裝
    *1 Diamond Like Carbon (類金剛石碳纖鍍層)
    *2 Double Air Damping System (雙重空氣阻尼系統)


    ATH-AWAS/f 高端發燒級木製耳筒的外殼,選擇了稀有的淺田櫻木 - Asada Zakura 製成。此木材一向用於製作高端揚聲器音箱,其具有優良的聲學特性和耐用性,這鮮明的紅色淺田櫻木能夠抑制多餘的共振,在耳罩裡重現出清晰而自然的聲音。外層以手工塗抹的半光漆表面更突出了木材的柔和紋理和溫暖的美感。

    耳筒配備專用的53mm單元,具有強力的磁路,集成的純鐵磁軛,DLC 類金剛石碳纖鍍層和 6N-OFC(高純度的無氧銅)音圈,可提供出色的全域範圍音頻播放。獨家的 D.A.D.S.(雙重空氣阻尼系統)結構將外殼分為兩個獨立的音腔,可提供平穩而準確的低音響應。

    外殼的支架由輕質而高剛性的鎂合金製成。支架成一定角度,可以提供最佳的貼合度和出色的耳罩密封。光滑的合成皮革耳墊和頭帶可增強舒適度。

    耳筒還具有A2DC插孔,可牢固地連接到隨附的兩條3.0m可拆卸式編織耳筒線。一條耳筒線帶有6.3mm鍍金立體聲插頭,可與標準音頻設備一起使用。另一條耳筒線具有4針XLRM平衡連接器,可與新一代的高保真音響一起使用,以實現更好的通道分離。


類別密閉式動態
單元直徑Ø53 mm
頻率響應5 ~ 42,000Hz
最大承受功率2,000mW
靈敏度99 dB/mW
阻抗40 Ω
重量約 395g
外殼淺田櫻木
插頭A2DC 插孔
配套件可拆卸式導線 (3.0m / 6.3mm 鍍金立體聲標準插頭); 平衡導線 (3.0m / XLR-M 接頭 (4 針))